:::

秘書處 - 協會公告 | 2014-07-25 | 人氣:3034

一、展覽目的:

    為了推動兩岸四地的文化往來,促進兩岸四地廣播電視行業攝影藝術的交流和攝影水準的提高,經中國攝影家協會批准,中國廣播電視攝影家協會與中國攝影家協會合作舉辦2014年“兩岸四地廣播影視攝影藝術展”活動。
“兩岸四地廣播影視攝影藝術展”首次聯合海峽兩岸及香港、澳門特區廣播、電影、電視界從業人員,集中展現來自四地,有著不同文化視角的“廣電攝影人”的攝影藝術創作精品。活動將盡一步促進兩岸四地廣播影視界的交流與合作,推動攝影藝術創作發展的步伐——第一屆兩岸四地廣播影視行業攝影藝術展,“享受藝術,創造‘視’界”!
二、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中國廣播電視攝影家協會
          中國攝影家協會 
協辦單位:臺灣廣電行業相關機構
          香港廣電行業相關機構
          澳門廣電行業相關機構
          中國廣播電視攝影家協會理事以上單位
官方網站:www.photocbc.org (廣電人攝影網)
三、徵集主題
1、參賽人員範圍:兩岸四地廣播影視各級使用者單位、主管部門、設備生產企業等的攝影愛好者。
2、作品徵集主題說明:
此次大賽以“享受藝術,創造‘視’界”作為主題,展現兩岸四地廣電從業人員的攝影藝術創作水準。“視”代表著電視的“視”,也是“視覺”的“視”,無論是從動態影像還是靜態攝影藝術出發,均詮釋著廣電攝影人對於藝術的理解和表達。
   (1)山水風光“視”界:作品題材為山水風光、自然環境類。
   (2)社會人文“視”界:作品題材為社會生活、人文紀實類。
四、徵稿時間:2014年6月1日-2014年8月8日止
五、關於獎項設置:
   (1)山水風光類:金獎3名,銀獎8名,銅獎10名。
   (2)社會人文類:金獎3名,銀獎8名,銅獎10名。
   (3)獲獎作品均頒發榮譽證書,獎金個人所得稅由主辦方代扣代繳。
   (4)獲獎作品證書可作為申請加入中國攝影家協會條件之一,並可申請加入中國廣播電視攝影家協會。
   (5)展覽結束後《中國廣電攝影》雜誌、廣電人攝影網將擇優刊登獲獎作品。
六、徵稿細則
(1)投稿方式為光碟投稿、郵件投稿及網路投稿三種方式。
光碟投稿要求:作品以光碟形式提交,光碟包裝上注明展覽名稱,每幅作品檔案名處注明作品標題,同時提供參展報名表。投稿作品為jpg格式,圖片統一處理為長邊600-1024圖元,檔大小不超過500k。無相關資料的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評資格。光碟請於投稿截止日期前郵寄至協會辦公室。
郵件投稿要求:作品以郵件形式提交。請於投稿截止日期前將參展作品及報名表發送郵件到 crtpa@photocbc.org 的郵箱中。其他要求同上。
網路投稿要求:請在www.photocbc.org 網站上註冊並上傳相關參展作品集報名表,其他要求同上。
   (2)同一作者可選送多種類別,但同一幅作品不得重複選送不同類別。每種類別投稿作品不超過兩幅,黑白、彩色、單幅作品及組照均可參賽,組照為4-8張(請注明順序)。
   (3)投稿作品不得對原始畫面的內容進行增加或刪減,在後期製作中,可對照片的亮度、對比度、色彩飽和度進行適度調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變色彩等技術處理,電腦創意和改變原始影像的作品謝絕投稿。以不違背拍攝物件客觀真實屬性為准。
   (4)請作者保留好原始檔,入選作品依照主辦方通知務必按時送交原始檔(jpg格式檔大小在3兆以上,tiff格式檔不低於50兆)用於作品核准及製作展覽及畫冊,凡不能按要求送交者,視為自動放棄參展資格。
   (5)本次活動不收費、不退稿、不退還存儲介質。投稿作品在郵寄、發送過程中損毀、滅失或遲到、未到的,相關損失及後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擔。
   (6)參展作品將在活動宣傳展覽、網站公示、出版非營利性圖冊等途徑中使用,請作者自行處理作品版權問題。凡在此過程中出現版權糾紛問題,由作者本人承擔。
   (7)主辦方有權將所有入選作品的圖片及文字說明用於出版圖書、畫冊及推薦相關媒體發表,並在其公益廣告、宣傳、展覽及文化、商品開發等活動中擁有使用權,並不在付酬。
   (8)凡投稿作者,均視為同意並遵守以上各條規定。凡不符合參展要求的作品,一經發現將一律取消參展資格。

  •  
    1) 報名表繁版.doc
:::

點選下列社群登入本站

今天: 219
昨天: 136
總計: 11217788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