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書處 - 兩岸交流 | 2014-11-25 | 人氣:3210

11月25日下午,臺灣網路媒體協會理事長楊文祥、臺灣數位影像世界總監丘錦榮、亞洲錄影世界雜誌社長鐘文輝、臺灣導演張賜得一行到天津微電影產業基地就兩岸網路媒體文化交流合作進行洽談。天津微電影產業基地總裁胡鳳林、董事會運營總監康豔秋、副總裁李鶴與臺灣方面進行了充分溝通。

洽談中,雙方就致力於兩岸微電影網路媒體文化交流和通過利用網路平臺進行資源互換展示達成了多項合作點,臺灣網路媒體協會理事長楊文祥、臺灣數位影像世界總監丘錦榮表示可以利用網路平臺進行展映,進而進軍國際。天津微電影產業基地董事會運營總監康豔秋就雙方合作以及未來互動合作機制與臺灣方面進行了充分交流。 2個多小時的洽談,雙方達成了深度合作共識,並確定了建立“兩岸微電影創作工作室”;利用雙方“雜誌”媒介建立互動平臺和雙方運營的協會互聘顧問的合作事宜。 

天津微電影產業基地總裁胡鳳林最後表示,天津微電影產業基地,一直致力與臺灣微電影的文化交流合作,此次雙方的互信和共識,為今後雙方在網路媒體的多點有關微電影的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

點選下列社群登入本站

今天: 155
昨天: 178
總計: 11216383
QR Code